六星旅館 桃園館

ptt Dacrd 網友強烈推薦桃園區住宿旅館 - 六星旅館桃園館

旅館特色推薦/
WHAT'S NEWS
最新消息
ptt Dacrd 網友強烈推薦桃園區住宿旅館 - 六星旅館桃園館
2023/07/17

桃園區汽車旅館住宿方案介紹

六星旅館桃園館提供多種住宿方案,讓您享受舒適的旅程。我們的房型包括頂級雙人房、豪華雙人房、尊爵雙人房、商務雙人房(兩小床)、商務雙人房(一大床)和商務四人房。

頂級雙人房 - 價格:3200元起

豪華雙人房 - 價格:2800元起

尊爵雙人房 - 價格:2400元起

商務雙人房(兩小床)- 價格:2200元起

商務雙人房(一大床)- 價格:2200元起

商務四人房 - 價格:3200元起

我們的住宿方案價格合理且具有競爭力,讓您在六星旅館桃園館享受高品質的服務和舒適的住宿體驗。無論您是朋友郊遊還是情侶歡聚,我們都能提供適合的房型和價格選擇。

 

住宿方案的旅客評價

六星旅館桃園館,憑藉著網友們給予的高度評價,成為一家令人讚賞的旅館。我們的商務房提供乾淨明亮的環境,讓您感到舒適自在。早餐菜色豐富,有各式美味的選擇,且服務品質堪比五星級飯店。 櫃檯服務人員以其親切和專業的態度贏得了客人們的讚賞。我們以熱情和真心對待每一位客人,讓您感受到溫暖的服務。這是一家充滿溫度的旅館,讓您有家的感覺。 不論您是商務出差還是休閒度假,六星旅館桃園館都能為您提供一個舒適、愉快的住宿經驗,我們期待著為您提供一個難忘的旅程,並成為您的首選旅館。歡迎您的光臨!

朋友郊遊

六星旅館桃園館為您的郊遊旅程提供完美住宿選擇。我們擁有一系列的旅館設施,讓您在旅途中享受便利和舒適。房間內配備了大螢幕電視和環繞音響,讓您可以盡情欣賞影片、音樂或與朋友共度時光。而我們的現做早午餐更是美味豐盛,為您提供了一個美好的開始或午間享受。讓六星旅館桃園館成為您郊遊中放鬆和享受的家。

情侶歡聚

六星旅館桃園館專為情侶客人提供浪漫舒適的住宿體驗。我們的旅館設施充滿著愛意。您可以在房間內的按摩浴缸中享受放鬆與沐浴,舒緩一天的疲憊。斯林百蘭床墊為您提供絕佳的睡眠品質,讓您享受美夢成真的時刻。此外,我們還提供按摩椅,讓您在舒適的環境中獲得放鬆和舒緩壓力的效果。六星旅館桃園館將為您打造一個浪漫、舒適的住宿環境,讓您與伴侶共度難忘的時光。

 

鄰近鬧區宵夜好選擇

六星旅館桃園館位於鄰近熱鬧區域,提供了豐富的宵夜選擇,讓您在享受夜生活的同時,輕鬆回到舒適的住宿環境。距離酒店不遠的地方,有知名的中原夜市,這裡擁有眾多小吃攤位,讓您品嚐到地道的台灣美食。如果您是從桃園國際機場抵達,酒店的便利位置使您可以輕鬆前往。而對於喜愛海鮮的客人來說,永安漁港是個絕佳的選擇,您可以品嚐新鮮的海鮮料理,享受海濱風情。當您完成了一天的探索和品味,回到六星旅館桃園館,您可以放鬆身心,享受舒適的住宿體驗。無論您是探索美食、追求夜生活還是享受自然風光,酒店的便捷位置使您輕鬆抵達各個目的地,為您的旅程增添便利和樂趣。

中原夜市

中原夜市是桃園知名的夜市,擁有豐富的小吃選擇。您可以品嚐到各式各樣的台灣美食,包括蚵仔煎、大腸包小腸等。夜市氣氛熱鬧,是品味當地美食和感受台灣夜市文化的絕佳場所。

永安漁港

永安漁港是全台唯一的客家漁港,提供多樣化的海洋活動,如牽罟、吹海螺和石塭捕魚。這裡也是美食愛好者的天堂,有各種獨特的痛風系美食等待品嚐。觀光漁市提供新鮮的海鮮美食,而觀海橋則是賞永安夕照的絕佳地點。

桃園國際機場

桃園國際機場是台灣主要的國際機場,提供便捷的航空交通服務。機場設施完善,包括舒適的候機區、多樣化的餐飲商店和免稅店。機場還設有快捷交通連結,方便前往市區及其他主要觀光景點。服務熱情周到,是您出行的理想起點和終點。

周邊景點